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在家里学习教师编的内容,忽然眼前一暗,回头一看,外面竟然阴天了。没有了阳光的秋日午后,风也透出些冷意。走到阳台,想把窗户关上,没想到一抬头,竟然看到了这样一幕:浅蓝色的画布中,一朵厚厚的云孤零零地浮在上面,遮住了整个太阳。原来挡住太阳的,竟然只有这一小片云!可是它不知道,以它那渺小的力量与太阳抗衡,终究会导致自我的毁灭吗?
我赞叹它敢于太阳争锋的勇气,即使力量渺小也要拼死一试。
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我再去看,那块云彩已经只剩一缕青烟似的尾巴了。可是我却从中获得了勇气。
这一片云已经消失,可是还会有其他的云做同样的事。一朵云也许并不能遮住太阳,可是许多朵云呢?一大片一大片的云,最终仍然会遮住这个太阳。
我想,这大概,是一个非常好的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