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我果然是脑子抽风了才写这么矫情的东西,想到下面的情节怎么写了,我会继续好好写的。
顺便想问一下首页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找工作的经验,最好是从事教师行业的,现在对教师编制,讲课说课还有结构化面试一脸懵逼,心情焦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十一月和十二月的招聘会要完蛋,一点课也没备,怎么面试怎么讲??

萌萌哒苏苏:

我现在感觉自己没那么多情怀了。可能是论文搞得,也可能是找工作压的,我觉得很对不起《暗夜之前》入坑的小伙伴们。当初写暗夜,我是有着挺宏大的理想的,想把咱们国家在那个时期经历的不易写出来,然后写出每一个小人物在那个时代遭受的一切。但是后来,大概是因为战线拖得太长了,也许就忘了初心吧,只想快点完结。现在回想,连最初的点题都没有达到。当初的文起这个名字,是有寓意的,但是文章里根本没写出来,尤其是到后面几章,现在看来真的想改了重写。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急躁的心态,我在lofter上也看别人写的东西,我总觉得他们的才是文学,而我的,就是把情节堆在一起,没有一点美感。其实我明白,写东西得是慢功夫,文字不是单纯的堆积,而是要各种酝酿词汇,但我不知道怎么就写的没感觉了。关于【暗夜之前】我现在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完结了,另一个就是把后面两三章改掉重新写。前者我心有不甘,虽然我想尽快完结,但是想起当初写这个的初心,我怎么也觉得草草了结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可能还是后者的肯定行大一点吧。关于肉,我可能真不会写写不好,因为我觉得,在正文里写了这个文章就变了性质了,就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所以,也许在【遇水】那篇会有肉吧,但正文里不想有了,因为我自己觉得别扭。
说了一堆乱七八糟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啥,但我还是想好好写文的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