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刚刚听说了一件事,妈妈同事的女儿刚和她的丈夫结婚,就被查出来癌症晚期,日子还没有过,生活还没有开始,就要结束了。
有的时候感觉摆在自己面前的事实在太难了,难的想要去死一死,可是真正遇到死亡和疾病时,就发现这些事根本就不算事。还有什么比还没来得及享受生活就死去更难的事呢?16,17年的时候算是经历了一场大病,那个时候简直想把自己回炉重造。在那个时候,你的心态就只有想要活下去,不想得病,而其他的事真的就不是事了。
当你把事情的难度一对比,就会发觉自己现在的难事容易好多。人总是喜欢找到比自己更惨的,也许不一定全是死道友莫死贫道的心态,还有要保持正常的心态,总不能掉了心气。心气是自己给的,但是一个人要有多成熟才能撑住?我还不是一个成熟的人,所以只能这么想。
陈深的成熟也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的。就想起《时间飞行》里的那句歌词:“经过多少练习,才能成为这样的你。”要成为未知的我,要成为不知会变成什么样的成熟的我,看来还是要经过不少练习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