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子妃

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不可思议!
优秀的作品那么多,官方竟然只给三份?!

团大还是走了……我想问有人比我惨或者和我一样惨吗?刚粉上,大家就散了……不过还好大家的关系很好,也算是心里安慰

高考加油(ง •̀_•́)ง别想太多,尽力去答题。尽人事,听天命,往往会得到比预期更好的结果

悄咪咪的问一句,如果《暗夜》出实体的话,有人要吗?好吧,我知道没有。我自己印一本留着当纪念。

【暗夜之前】22

【暗夜之前】22

运车人把推车往后一掀,车上的尸体都骨碌碌滚到了坑里。细密的小雨早已变成了漂白的雪花,在坑旁边几个守卫的士兵见雪越下越大,都跑到远处临时搭建的棚子下躲避。运尸体的大概是个中国人,见那帮日本兵也不管,索性就把推车一放,躲到车底下去了。他窝在车底下,闲的无聊,想掏根烟出来,谁知一摸裤兜摸到一只手。这人吓了一跳,赶紧低头看,只见一个男人正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他,他以为是鬼,吓得就要跳起来了。那人赶紧低声说道:“别出声,我是人!”

这推车的低头仔细看去,这男人脸上涂得乌黑,但模样十分眼熟,他不确定地说道:“陈……团长?”

那人借着暗沉的天色也仔细辨认起他来:“孙老大?”

“真的是...

嘿嘿嘿,锦鲤是什么?

水E:

★因为学业比较忙,所以拖了长达近一个月完成,也是第一次画一个这么多的系列▽

★每张角色的单图都分别能在我之前发布的文章中找到,往下翻翻就行了W,P3-P6是微调后的冒险家,幸运儿单图,已经调整后的医生和园丁

★方便总集于是把全角色排版拼成一张图

★我的图禁商,头像壁纸之类的都是默认OK的,但是用于视频或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微博: 水E一号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后面还会尝试画监管者和小漫画的形式WWWW谢谢

开题报告一稿写完啦!庆祝o(≧v≦)o在好朋友的高压(划掉)陪伴之下,用了两天时间写完,今天定题目结稿,然后晚上准备发给老师看,这阶段任务我就完成啦!哈哈哈!可以更文,可以玩耍,可以……emmmm正式写论文啦!

就算是正常人,我压力也很大……我不想杀人,只想哭。我真懦弱

死生活葬:

是好久之前的脑洞囤积了

嗯,只有天才才会因与世隔绝而感到痛苦,所以我一定天才【自我麻痹。

【这个人其实每天都活得快乐地像个神经病~

话说大家交友一定要谨慎,不然遇见逻辑清奇的傻逼真能恶心大半年

原来说在现实生活里不顺的人会在游戏中发泄出去这件事是真的啊

【暗夜之前】07

【暗夜之前】07

由于陈深所在的部队在作战中屡次立功,很快从团级往上升了一级,他们的团与其他团合并,重新编成706旅,旅长就是他们以前的老团长。而毕忠良和陈深因为战功卓著,分别晋升为团长和副团长。

706旅被派到江西去清剿红匪,驻扎在景刚山下,随时听候委员长的命令。

待命的日子很是无聊,陈深每天都来毕忠良这里蹭饭,团部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老毕,你说这一天天的,自己人打自己人有意思吗?”陈深把帽子一甩,一屁股坐在了毕忠良刚买不久的昂贵的沙发上。

“小赤佬,别瞎说!”毕忠良呵叱了他一句,赶紧把门关上。“现在划分派别这么严重,小心有人告到委员长那里,把你给弄到军事法庭上去!”

陈深咂...

1 / 21

© 滕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