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p1:今天去了招聘会现场,很多人,很有意思,看了很多岗位,不过对我来说像是逛大街一样。然后发现在门口竟然有征兵的,这两天看了《士兵突击》正非常想去参军,结果一问,年龄已经过了,唉。不过话说有很多小姑娘小伙子都说,哎,要不就去当兵呗!感觉很有意思
p2:蟹将军,路过一处,看了看是日本料理,然后最便宜的玄面竟然要138元!
p3:想着顺路去贝壳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看看,结果竟然门票要100元……这破地方怎么什么都这么贵
p4:终于来到了星海广场,已经下午了,但是还算暖和,看着游乐设施,好多人在玩呀
p5.6.7:呀!海鸥!一只只特别可爱,“嗷呜嗷呜”地叫着,有路人喂食,一抢一个准。在扇动翅膀的时候,两只黄色的小脚丫就会控制方向来保持平衡,滑翔的时候就把两脚丫收起来,“嗖”地一下就划出去老远。还有在岸上台阶下面的海鸥,看到游客都在喂飞的的食,“嗷嗷嗷嗷”地抗议,好像在说:给我也来点啊!要分配均匀啊!那模样那叫声是十分可爱了(๑• . •๑)
p8:在招聘会现场顺走(呸)得到小赠品——会发光的大白!
p9:一直心心念念,在满洲里的时候老爹都不肯给花钱,这回自己买了一个的望远镜!不仅可以用来观察海鸥,还为以后见到喜欢明星做准备啊!唉,谁让我眼神不好呢,而且肉眼怎么能观察到爱豆的美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