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终于考完了,然后因为离工业大学比较近,就和朋友来这边了。因为这里曾经是说好的电影《心理罪》的拍摄地(虽然最后食言了)。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满墙的涂鸦,飞机不时飞过的轰鸣声,幢幢新旧交叠的教学楼宿舍楼,幽暗通曲的小道,也许这里真的特别符合我心里对于悬疑题材的感觉……很有特色,很容易产生灵感,而且在我所坐的教室里,头顶的日光灯一个接着一个不明原因的熄灭,好像像专门为我设计的似的。
也许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来了,但这段回忆,有关这里的记忆大概会留在我的脑子里,也许有一天我写悬疑小说或者灵异小说的素材就会从这里来
不过,我一个根本不在这个大学生活过的人居然对这个大学的一草一木了解得这么清楚,也是很令人费解,大概是因为和喜欢的人有关,而且又是那么的……像案发现场吧(笑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