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画的不太好看,领会精神吧😂……

这是来自两天前我们古典美学的老师一番话:当麻雀和老鹰遇到时,一般麻雀都会逃跑,但是这样会更容易让让老鹰抓住。如果小麻雀敢于直面老鹰,用眼神威慑它,也许就会把老鹰吓退。这是一种美。

因为正好是麻雀梗,所以我就想给画出来了。

在我理解,陈深面对这么多如恶鹰一样的敌人时,敢于正面对抗,这其中就有着异乎寻常的美感。

说的有点深,但是我是想说,麻雀这部作品,以及陈深这个人,所具有的魅力和美感享受是无可比拟的。

然后我在想,我用不用发到微博上,然后艾特一下海飞大大😂








对了,你们没有人觉得这只小麻雀很可爱吗(╯‵□′)╯︵┻━┻为什么不评论,果然我一正经起来就不是人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