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总要坚持本心,坚持自我,爱自己

关于

草原上最多的不是草,而是成群结队的蚂蚱。枯草一样的蚂蚱们躲在草稞子里,踏上去,要不是眼尖,还以为是一群随风刮出来的沙子。踩一脚,一群蚂蚱飞窜出来,如果配上特效,大概就像神祗降临,踩在人间的土地上,每一脚,无数的火花喷薄而出,在他走过的路上,开满了艳丽的鲜花。可惜,我终究不是神,那后期加入的特效,也不过是一堆躲避人类的小虫子罢了。

美丽的长生天,草原最尊贵的神灵,谢谢你让我领略了你的美,也让我如愿抱到了一只向我撒娇的小羊羔。

啊( ˘•ω•˘ )羊羔太可爱啦!而且它们真的是“咩~咩~”好大声地在叫(。ò ∀ ó。)

话说……摸完羊,一手羊味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