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张婷彧(寒暑假更新)

张婷彧(寒暑假更新)

 

【毕深】因为衣服引发的一篇文

衣服

“喂?”桌上的电话铃声打断了陈深的思考。
“陈队长,毕处长叫您来审讯室一趟。”阿荣在电话里毕恭毕敬地说道。
又是审讯室,唉,老毕真是一天都离不开自己。陈深内心腹诽道,但还是应道:“好了,我知道了,这就过去。”

如今已经是三月,可是上海似乎就如现在的时局一样,长久地停留在了冬季。天气虽然比之前有所好转,但透人的寒彻依然侵入人的身心。76号的地牢更是要比外面要低了好多温度。
陈深进来的时候,毕忠良就发现他异常发白的脸色。这两次的受伤,虽然不是大伤,却让陈深的身体比之前差了许多,从之前的低血糖晕倒就能看出来。毕忠良虽然心焦,但面对阿弟还是温柔的。
“外面很冷?”毕忠良问道。
陈深点了点头,毕忠良拉过他的手感觉了一下,冰凉。他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盖在陈深身上,有些责怪地说道:“天这么冷也不知道多穿点,一天天的就知道穿个皮夹克招惹小姑娘,我看到时候你把身体冻坏了还怎么玩!”
陈深笑嘻嘻地看着他,说道:“我不是还有你嘛,你和嫂子肯定不会让我冻着的。”
“小赤佬。”毕忠良骂了他一句,然后坐回桌前,看着阿荣和手下一帮人逼着吕明招供。
吕明仍然在抵抗。
毕忠良坐在椅子上,脑子飞快地转动着。
是人就会有弱点,所有进了76号地牢里的人就从来没有不招供的。除了那个宰相,毕忠良不相信有人真的会置亲情于不顾。吕明回来捡的那个玉佩,一定和他的家人有关,只要抓住了这个把柄,就不怕吕明不招供。
陈深坐在桌子上,一边观察毕忠良的神色,一边为他倒上烫好的黄酒。只见毕忠良的眼神一定,陈深便知道他想出让吕明招供的方法了。
毕忠良一步一步走到吕明面前,有些痛心地说道:“我知道你有你的信仰,可是你的信仰能救得了你,能救得了你的家人吗?”
吕明冷哼:“别想说服我,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告诉你的,不要再白费口舌了。”反正到了这里也活不下来,如今周丽也被关了起来,这都是命。既然不能好好地活在这世上,做一对阴间的夫妻也好。只是可怜了孩子,竟投身到这样一个时代。吕明心中有些发疼。
“我明白你有你的信仰。你为了你的信仰,就要放弃你的家人吗?真是可笑。信仰那种东西,不过只是个虚幻的东西而已,只有陪在你身边的家人、亲人才是实实在在的。你为了你的信仰死了,可是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家人?他们怎么办?他们还要在你的保护下才能存活,你若是死了,他们可能立刻就会遭人凌辱践踏。你为了你的党果(怕和谐,谐音)牺牲了你的一切,可是它又为你做了什么?它会做的就是等你死后,把你的妻子推上战场,再把你的儿子推上战场,让你爱的人一次又一次沦为战争的工具,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其实毕忠良说这些话,陈深是有些心痛的,不仅是因为他自己,更是因为那个苦口婆心在逼人招供的老毕。
“呵哈哈哈,够了!”吕明惨笑道,“有什么好说的,我媳妇被你们抓了,你说这些话又有什么意义?”
陈深心里一沉,就知道,完了。
毕忠良说道:“如果你愿意告诉我那个内鬼是谁,我愿意成人之美。我最欣赏顾家的男人了。”
“好,我只有一个要求。”吕明心中燃起一丝希望,“如果我说出那个内鬼,你要放了我和我媳妇。”
“好。没问题。我这就叫人去放了你媳妇。”毕忠良喜形于色,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他吩咐手下把人放下来,妥善处置,就自己一个人走到了外面。
陈深跟了过去,把衣服要递给他。毕忠良摆了摆手:“你先穿着吧。”
“又想起妞妞了?”陈深看他神色,问道。
毕忠良摇摇头:“当初若不是我一意孤行,妞妞也不会死。那时年轻气盛,一身血躯都献给了党果,可没想到却落得个消极怠战的下场。呵,早知会有如此结果,我当初何必那么拼命,还害得你再也拿不了枪。”
陈深拍了拍他的肩:“都过去了,老毕。你不是还有我和嫂子吗。”
毕忠良看着他,眼中露出了欣慰:“还好有你们在。”
你们要一直陪在我身边。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不让你们受到任何伤害。

不管咋地,反正我现在是觉得,毕忠良有点把陈深当女儿养。嗯,一家三口,嗯,这也很好。

同人太难写了,我已经崩溃了

张婷彧(寒暑假更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张婷彧(寒暑假更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